10155099_1492474557641432_6222903392531642886_n.jpg
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這兩間餐廳,因為離平常活動的地區有些距離,但後來心一橫,想說都來韓國了,一定要去藝人家開的餐廳啊,尤其看了一日三餐,超想去朴信惠家的烤腸店,即便當天下著大雨還是衝了!另外,也去了燦烈媽媽開的義大利餐廳,餐點很好吃,即便不是粉絲也很推薦。(照片來源:VivaPolo)

住んでいたホテルから少し遠いから、この二軒のレストランに行くのがちょっと悩んだ。でもせっかく韓国に来ていて、特に『一日三食』(삼시세끼)番組を見てから、ずっとシネのご両親のレストランに行きたいので、雨でも行くと決めた。まず、チャニョルお母さんが経営するイタリアンレストランに行った。料理が予想外においしくて、ファンでない方にも薦め!

IMG_1705.jpg

燦烈媽媽的義大利餐廳位於地鐵5號線上的明逸站,飯店剛好可以直達,但已經是倒數第三站了啊,一出站就看到燦烈的看板!

レストランの位置が地下鉄5号線「明逸駅」にいて、ちょうどホテルから乗り換えをせず、直行できるけど、終着駅から三番目の駅だから、やっぱりちょっと遠いなあ。改札口に出てすぐチャニョルの看板を発見!

IMG_2448.JPG

一號出口出來右手邊就是看到了,入口就在巷子右轉處,走上被照片貼滿的樓梯就可以找到在二樓的「VivaPolo」(비바폴로 열매점)

1番出口から出てすぐ。入り口は右へ曲がってすぐ見える。写真がいっぱい飾られる階段に上がったら、二階にある『VivaPolo』に到着。

IMG_1710.JPG

從樓梯走到門口再到餐廳裡面,給你滿滿的燦烈大平台。

階段から店内まで、たっぷりのチャニョル。

IMG_1722.jpg

餐廳內部桌數不多,去的時候還以為都會是國外粉絲,沒想到也滿多本地人到此消費的,後來查了食記評價也滿高分的。

テーブル数はそんなに多くない。外国のファンがいっぱいと思ったけど、地元の人も多かった。後でネットで調べたら、評判も結構高い。

IMG_1745.JPG

店內也有預約席的小包廂,牆上滿滿的簽名看得出來燦烈的好人緣啊~

店内も予約席の個人室のようなスペースがある。壁にサインがいっぱい。

IMG_1746.jpg

還找到燦烈有趣的簽名,之前看媽媽接受訪問,說燦烈最喜歡的是泡菜辣味蕃茄義大利麵跟起司pizza,然後喜歡跟D.O點店裡4萬9千韓幣的「果實套餐」(份量看起來超多),真的是個會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地方。(原來到明星餐廳就是這種感覺啊)

チャニョルが残ったメッセージを発見!チャニョルお母さんのインタービューによると、チャニョルが大好きなメニューはキムチアラビアータとゴルゴンーラピザで、よくD.O.4万9千ウォンのヨルメセット(ボリュームが多い!)を注文したってこと。ファンにとって、ほんとに乙女心が爆発するところだね。

IMG_1708.jpg

真的是各式各樣粉絲的愛,只能說這種在EXO-L們包圍的氣氛下用餐相當特別,覺得被千千萬萬粉絲愛包圍?

各地のファン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。EXO-Lの愛のメッセージを囲まれた雰囲気で食事するってなんかEXO-Lの愛が包み込まれるって感じ!?

IMG_2449.JPG

燦烈本命的友人完全開心得不得了,話說,店內工作人員英文大概是我來韓國遇到最好的了。

ところで、店員の英語は韓国に来て出会った店員のうちに一番上達かも!?

IMG_1726.jpg

菜單上每樣菜看起來都很好吃啊!兩人點了沙拉、湯、義大利麵與披薩,其實也沒點什麼,但真的很尷尬,本來店員給我們一小桌,點完餐竟然默默把隔壁桌推過來併桌,原來是因為每份的份量真的很多!完全就是三人份吧!

メニューはどれも美味しそうだから、注文が迷っちゃう。料理を出る前に、店員が隣のテーブルを私たちのとくっついた。どうしてって思ったとたん、料理が出てきた。なるほど私たち注文したものはひとつのテーブルじゃ置けられない。二人だけなのに、ボリュームが完全に三人分だな(笑)。

IMG_1734.jpg

阿斯,看看那個起司披薩的賣相真的太好了,青醬義大利麵表現也不錯,本來不抱任何希望,結果沒想到竟然餐點表現這麼優秀,起司披薩的餅皮吃起來像印度拉餅,搭配蜂蜜口感很特別。

ワァー、このチーズ、見た目だけで十分美味しそう!ジェノベーゼスパゲティも美味しかった。予想以上だ。ピザの生地はナンみたいで、ハチミツをつけてなんか新鮮な食感。

IMG_1748.jpg

結帳的時候看到燦烈小時候照片真可愛,可惜沒有遇到媽媽,即便是路人也不會失望,餐點是真的好吃。

会計するとき、レジの隣にチャニョル子供ごろの写真が飾られて、可愛い!

お母さんに会えなくて残念だった。料理が美味しいから、ファンでない方でもカッガリしないと思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裡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0405_170430_0055.jpg

朴信惠家的烤腸店名字是羊哲北江東區廳分店(양철북 강동구청점)是連鎖烤腸店,在八號線上的江東區廳站3號出口出來後往加油站方向走,經過警察廳過馬路就到了。

前輩地圖:http://windko0813.pixnet.net/blog/post/101389021

パク・シネご両親が経営するレストランは『ヤンチョルブッ (江東区庁店)』というチェーンホルモン専門店。地下鉄8号線の江東区庁駅3番出口から出てガソリンスタンドの方へ向かって、警察署を通りかかって道を渡ったら到着。

Yj5LJ4g.jpg

因為上個行程在三成站遇到大雨堵車,我們到的時候不僅大遲到又無敵狼狽,看友人已經吃得差不多了,也沒有好好看菜單,剛好服務的姨母會說中文,最後就她推薦什麼我們就吃什麼。(照片也都是友人提供)

この日はすごく雨で渋滞がひどかったので、店に到着するとき、すでに遅刻し、約束した友だちはもう食べ終わるごろだった。ちょうど中国語ができる店員がいるから、メニューなしで薦められる通りで適当に注文した。(写真も友だちが提供)

1xJMaJJ.jpg

烤牛大腸真的是很神奇的食材,雖然看起來油脂很高,但烤過之後吃進嘴裡不但不覺得肥,還很嫩、超Q彈的口感,實在太顛覆視覺了!一想到台灣吃不到,馬上又加點了兩份。

テッチャン(大腸)はほんとに不思議な食べ物だ。すごく油っぽく見えたけど、焼きあがって口に入れたら、そう感じなくなってジューシーで弾力あるぷりぷりとした食感、とても美味しかった!帰ったら食べられないと思ったら、すぐ二人分追加!

20170405_170430_0052.jpg

之後還點了調料烤豬小排填飽肚子,副餐小菜的橡實凍湯口感也很有趣。

また豚骨なしカルビ(돼지갈비살)など注文しました。トトリムック冷スープも初体験で新鮮な食感。

20170405_170430_0057.jpg

最後上的牛肚炒飯真的是一絕,一定要點啊!

最後のハチノスビビンバは絶品。私の薦めです!

IMG_2027.JPG

烤肉一定要配燒酒啊!

焼肉はソジュ(焼酎)に欠かせない!

IMG_2447.JPG

最後我們真的超級害羞的問姨母可以跟朴信惠媽媽拍照嗎~~結果沒想到他們竟然去後面把爸爸也叫出來了!

恥ずかしながら、シネお母さんに一緒に写真取ってもいいと聞いたら、店の裏からお父さんも呼んできて、二人共一緒に撮ってくれた。

IMG_2446.JPG

於是在跟女神父母合照過後,我們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,沒想到媽媽真的超客氣,知道我們要坐計程車還幫我們叫車。

写真を撮った後、お母さんは私たちがタクシーを乗ることを知って、タクシーまで呼んでくれて、とても親切に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。

IMG_1694.JPG

店內也有許多簽名,但我一個都認不出來~~

店内のサインもいっぱい。だれのサインなのか知らないけど。

20170405_170414_0007.jpg

只能說粉絲們真的是太幸福了!

ファンは幸せです!

arrow
arrow

    週五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