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b4c900  

「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」,是我為過去這一年所下的註解,是的,即將迎來奔三的廿七歲生日,許多想法在腦中一閃而過,總結來說,過去一年得到的仍是僥倖,失去的仍是人生。生活上雖然時而感到疲憊但也過的順遂,總是得到許多福氣、貴人相助, 人生能夠活得如此快活安然,只有感謝再感謝。

 

工作即將邁入第三年,必須時刻提醒自己,「隨時都要奮力一搏」,隨著年紀增長,勇氣越來越少,盼未來的我仍保有鬥志。這一路走來遇上不少挫折,最終也滋養了我的信念,願未來仍心存善念、無畏無懼,繼續探索生活的美好,並且懷有對未來的憧憬,繼續自信的闊步向前 。

 

從小到大我始終無法理解,生活中還有這麼多未知、美好的事物尚發掘,為何人們總熱衷於活在眾人的八卦、他人的評論裡,過去一年多謝,不送。最後,這一年不求大富大貴,但求平安喜樂,也請魑魅魍魉們阿,「少拿你們的虛榮心與自卑煩我」,比起你們乏味的人生、簡單的成就,我的驕傲與喜悅從未減少過。

 

by Ari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週五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