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73.jpg

去韓國之前因為知道新村現代百貨設有CJ E&M,裡面有販售tvN周邊的「MYCT SHOP」,特別安排時間過去購物,因為去的時候正以「produce 101」為主題,雖然沒有看過,但因為主持人是寶兒,我還是多少可以融入,但因為想買一日三餐周邊呵呵呵,所以真的只有大概晃了一下店面,就馬上開啟雷達,可惜很多想買的東西都賣光了。

IMG_1274.jpg

店面其實不大,就在新村現代百貨地下2樓,現場因為被男版的「produce 101」包圍,真的有點眼花撩亂,加上沒跟這個綜藝,實在很難用迷妹的心情購物,又加上整個選擇障礙爆發,雖然一直驚呼,但最後還是戰力不佳啦。

IMG_1276.jpg

大致上現場擺設以綜藝節目為主,像是花樣青春、最新的尹食堂和新西遊記和新婚日記,當然還有當紅的韓劇鬼怪的部分周邊。

IMG_1277.jpg

新西遊記的玩偶好搶眼!各位一定要明白,身為一個有選擇障礙的摩羯座,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,想買但又覺得可能不實用,這種躊躇的心情,迫使我在櫃台走來又走去。

IMG_1271.jpg

最後的最後,選了檯面上最後一件尹食堂的半身圍裙,搭配삼시세끼的logo和我最喜歡的回答吧1988作結。

IMG_1275.jpg

另一個難關是,我連要在圍裙上選擇放哪些圖案,大概又躊躇的好幾分鐘,死了很多腦細胞後,在好友催促下做了最後決定,原則上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,其實也可以詢問店員意見啦,雖然我事後還是很崩潰,為什麼我到底糾結這麼久只選了兩個,但真的就是整個在店內被鬼上身,我也不解。

IMG_1278.jpg

最後我帶回家的圍裙非常簡樸,但愛不釋手,科科科請店員幫我拿著拍照留念。

IMG_1293.jpg

因為我太開心了,事後發現也沒拍什麼照片,真是抱歉,原則上,製作過程很簡單啦,但我真的很喜歡,所以特別寫了這篇文,就是先在店裡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商品,無論是帽子、衣服或是袋子,都可以在現場挑選自己喜歡的印花,決定後店員會擺好位置,確定後再幫你用機器熱壓,過程很快大概10分鐘,能夠把自己喜歡的節目周邊帶回家,迷妹就是嗨心。

MYCT: http://myctstudio.com/main/index

MYCT 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ct.official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週五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